一只梨

很喜欢刷屏!!!
一个小号 呃呃呃呃呃
有时候发一点画
如果能喜欢anlavia series是我的无上荣幸
主站自己找〼〼
这里大多是画画+原创

1.08 把脑洞补完本来觉得卡马最不可能搞得就是soulmate现在一想还真的行就dimitri&aloyshka从来没见过完全ojbk 连grusha那条线不矛盾

亲情友情向吧毕竟俄罗斯人钢铁直男 &dimitri高兴得要命(哇我soulmate是我弟诶!!yeahhhh这种{。然后毛熊国大多soulmate就真的只是精神连接西欧则男女pair多一些所以有proverb说西欧造情侣俄国只有concership(没有这种格言!!

然后ivan没有soulmate tattoo(他就是没有!!就是没有!!)但pavel手上是ivan 好jb狗血那天ivan胡言乱语在沙龙大放异彩 brilliant pavel就还是伺应生总之ivan对他说了句话that’s it 非常激动但ivan已经溜了 2nd day某些人就表面风平浪静地去找啰想说说tattoo的事情装作端茶然后接茶时候发现ivan手上一片空白没有东西(设定是一定两个人都有不存在时间先后)反正他就是没有tattoo啊哈哈哈哈哈哈哈pavel心态崩了总之剧情不受影响后来反正ivan知道了心里嘲笑了一番然后更看不起pavel了什么被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我大概就想虐pavel 替ivan打他一顿如果陀创作这个人物是为了集齐恶度真的他非常成功我就是非常针对他接受个鬼的反对意见然后就是alyoshka和dimitri甜甜甜真的这对只有那么好了亲情向友情向爱情向都好啊我的光

 

Part 2 不算剧情就乱au??身为恶俗凡人如我总喜欢猜什么alyosha可能的不良癖好什么喜欢suffer或者homo或者incest 光写出来我都惭愧哎正人君子出丑嘛然后发现爱上dimitri就还是坦白了 emmm然后dimitri继续一颗灼热的心的自白(为什么是dimitri

主要是,我觉得dimitri不是不爱alyoshka,而是太喜欢了。Alyo刚听到我拒绝他也是拒绝的。我设定是alyo想阻止dimitri结婚,dimitri就问为什么;总之最后alyo只是说你知道的。Dimitri咋说呢,就是哎,“我不允许任何人占有你,甚至我自己,即便你将自己献祭”,虽然他大概说不出这么文艺的东西但所谓作者就是上帝!惊世骇俗,这什么爱情,霍乱时期的爱情吧。我他妈又在胡言乱语了。

我就想说卡马太牛逼了;想都不敢想啊,妈诶。当时dimitri说我真想紧紧抱住你把你骨头压碎。我!!!这什么官方啊,这是大写的盖章了吧!!我看到这句比什么爱你超过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这得多浓烈的感情才会想把他勒住,把他掐死把他骨头都压碎这无关欲念无关占有就只是一种亲近的渴望但是已经除了抱紧之外别无他法了这就很!!!

我就想起孩子抱小动物也是这种看得出来人家非常拒绝也知道会弄疼就要抱得死紧听说过一个看着像二律背反的词解释说因为太喜欢所以大脑会让你产生杀戮的冲动,因为这种程度的喜欢相当不健康啊想搞个德米特里抱猫.jpg 俄罗斯雪地山猫多大个的想想就很可爱

 


评论
热度 ( 1 )

© 一只梨 | Powered by LOFTER